把饭给我

爱做梦女,爱磕cp,喜欢画饼,flag达人。只想摆烂,入土为安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521小甜饼

日常小短打,短短的,很贴心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1.谈恋爱需要一点小心机

    张嘉元每每想起和林墨在一起的契机,都要感叹一下校园吧上的那一篇匿名贴。

    那时候他跟林墨只是很好的朋友,彼此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。但是不知怎的,那篇匿名贴横空出世,列举了很多他们俩相处的小细节,那一阵子还挺火,诞生了很多cp粉。

     张嘉元本来不看校园吧,还是张腾转发给他的。他一开始看标题觉得不可理喻,但点进去看了一会儿,居然有点被说服。

     “张嘉元好几次在大庭广众之下,把林墨扛在肩上,试问张飞会把关羽扛在肩上吗?”

     “林墨在台上主持,张嘉元眼睛就没挪开过,那眼神,看过的都说爱过。”

    “对对对,还有张嘉元对林墨有奇怪的占有欲,每次有人想搂着靠着林墨,张嘉元都要暗搓搓地隔开他们。”

     “在谈吧在谈吧,一定在谈吧。”

     诸如此类的言论,在那个帖子下面盖了一千多楼。还有些热心网友附上几张图片,其中有一张是他们无意间的对视。

    他们彼此都带着笑意,那深情的样子,让张嘉元有一种他们就是恋人的错觉。

    怎么办,好像真的对自己的好兄弟起了邪念。

    从那之后,张嘉元再也无法正常面对林墨。每次跟他在一起,只要一有肢体接触就会下意识缩手,然后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。

     还会时不时偷偷瞄一眼林墨,如果对视上会害羞地低头。

     林墨估计也看到了那个帖子,某一天他看着害羞的张嘉元问了一句:“你不会真喜欢我吧。”

     张嘉元立马心脏狂跳,点了点头,期待地看着林墨。

    “行,那我们在一起吧。”林墨非常干脆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 “啥?”这下子把张嘉元整不会了,要真这么容易,他为什么不早点提这茬。

     “别惊讶,”林墨咧嘴一笑,“那帖子就是我发的。”

     追男人嘛,难免需要一点小心机。



part2.当两个人吵架后

     林墨和张嘉元吵架了,起因是林墨因为忙毕设忽略了张嘉元为他亲手做的大餐。

     其实那天林墨因为失约本来挺愧疚的,想好好安慰一下张嘉元。他回家看到张嘉元一个人坐在客厅,面前是一大桌子没动过的菜,更心疼他了。

     但安慰的话没还没说出口,张嘉元就开始质问他为什么失约。林墨跟他解释了五分钟,发现说不通,火也上来了。最终两人谁也不服谁,林墨扭头就回房间了。

    张嘉元一个人看着一桌子冷掉的菜 继续生闷气了。

     又过了一个小时,张嘉元开始担心林墨会不会肚子饿,想站起来把菜热一热让他吃。但刚吵完,张嘉元心里还是生气的,赌气地想饿死他得了。

     张嘉元还在这里犹豫,下一秒卧室门被推开,林墨一脸纠结地走出来。张嘉元了然,看来林墨憋不住了。于是抻了抻肩膀,架子先端起来。

     林墨看到张嘉元这副得意的样子就受不了,但他真的饿了,得吃饭了。于是他非常不情愿地说;

    “我错了,可以和好吗?”

    虽然林墨的态度真的很敷衍,但看他低头张嘉元还是没出息地心软了,

    “你就不能真诚点吗?每次我哄你都哄半天,你怎么这么凶。”

    “到底和不和好!”林墨瞪着眼睛。

     “和和和,你是我祖宗行了吧。”张嘉元无奈地站起来,把菜端起来,“我去给你热菜,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林墨本来绷着脸,但听到这句话,他嘴角开始抽搐,最后没忍住,说了一句:“行。”

    真是小孩。

    张嘉元也笑了,在心里感叹一句。



part3.一起变得更好

     毕业后,张嘉元想留在北京学吉他,因为北京有很好老师,他可以获得最好的资源。

     但他很犹豫,他不想和林墨分开,但他不知道林墨会选择去哪里。

    “墨墨,你毕业了去哪啊?”

    “我想回重庆,那里有一个我很想去的公司。”林墨的回答毫不犹豫,他一直都对自己的事情有清晰规划,“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进。”

    张嘉元想劝说林墨留下来陪自己,但看着林墨一脸向往的眼神,他知道自己不能这么自私。

    “墨墨,你这么厉害,一定可以的。”张嘉元鼓励道,他想,要不要也跟着林墨一起去重庆呢,“那要不我也…”

     “张嘉元儿,你不用迁就我,你应该留在这里。”林墨知道他的想法,“我们都长大了,应该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,然后在顶峰相见。”

     林墨一直觉得,一点好的感情,应该是两个人一起进步,而不是一个人追随另一个的脚步。

    “嗯,你说的对。”张嘉元点了点头,林墨很好,所以他要努力站在他的旁边。

    以后会有那么一天,他们俩会在一个地方拥有属于自己的家。那时候,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