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饭给我

爱做梦女,爱磕cp,喜欢画饼,flag达人。只想摆烂,入土为安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似幻

全文1k2 一发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张嘉元儿,我吉他弹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张嘉元正坐在沙发上看书,闻言抬起头,看到林墨蓝色条纹衫抱着吉他潇洒地坐在茶几上,随意拨弄着琴弦。

    “我教的,必须好啊。”张嘉元摘下眼睛,笑着看着林墨。

    “啧啧啧,真会抢功劳。”林墨撇了撇嘴,放下吉他,坐到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张嘉元也把书放一边,搂住林墨。他喜欢搂着林墨的腰,然后把头靠在他的肩上,用头发轻轻蹭一蹭。

    “痒死了。”林墨总会在他怀里轻轻挣扎,但最后还是会妥协地缩在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他俩总喜欢这样互相抱着窝在沙发上,有时候是看电影,但更多的时候什么也不干,就是彼此倾听着对方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林墨的厨艺其实还可以,属于一个人生活不会饿死的程度。但既然跟张嘉元住在一起,那做菜的任务自然落在了张嘉元身上。

     “今晚吃什么?”林墨穿着一声鹅黄色的毛衣,靠在厨房的门上。

     “红烧肉,怎么样?”张嘉元正在准备食材。

     “不错不错。”林墨连连点头,“哎呀你怎么不摘手链啊,手伸过来,我帮你摘了。”

     林墨走进厨房,张嘉元也听话的抬起手,任由林墨摘掉他的手链。那条手链是林墨送给他的,所以他格外珍惜。

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林墨的衣服又换成了浅灰色的短袖。不知道为什么,张嘉元突然有点头疼,身形也有些不稳,扶着桌子站了半天才缓过来。

     “张嘉元儿你没事吧。”林墨看到张嘉元站不稳,立马过去扶他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可能最近熬夜太猛了。”张嘉元摇了摇头,示意自己还行,“我们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林墨又聊了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,张嘉元沉浸在他的描述中,也渐渐忘却了不适。

      夜晚,张嘉元洗完澡,站在床边擦头发。突然,他毫无征兆地倒在床边,感觉头痛欲裂。

    “墨墨…”张嘉元挣扎着想站起来,却没有一点力气。

     “砰!”突然,房间门被一阵大力推开,一个男人跑进来,把张嘉元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都跟你说要在医院好好休息了,你怎么又偷偷跑回来了。”那个男声听起来焦急又生气。

    这个声音很熟悉,但不是林墨。张嘉元想了想,这个声音的主人好像是刘彰。

     刘彰好像还在说什么,但张嘉元的意识越来越薄弱,渐渐陷入了昏迷。

     在梦里,他周围是一片黑暗。他听见一阵急促的刹车声,紧接着是强烈的撞击声。再后来,在一堆嘈杂的人声中,他听见了救护车的鸣笛声。

     他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听见人们的哭泣声、祈求声,周围是仪器运作的滴滴声。最后,是一阵尖锐的声音——

     “滴——”

     张嘉元世界的黑暗被一道白光划过,他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他闻到了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,好不容易视线对焦,他只看到病床边站着刘彰和周柯宇。

     “你终于醒了。”刘彰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“墨墨…”张嘉元没看到林墨,挣扎着想坐起来,却是徒劳。

     “你,先别急。”周柯宇连忙上前扶张嘉元,然后跟刘彰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刘彰心领神会,从旁边拿了药就想让递给张嘉元吃。

    张嘉元下意识接过去,但他一抬头,却看到林墨穿着绿色的休闲服,站在窗子前,笑着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张嘉元儿,我们一起去野餐吧。”

    他手上提着食材,兴致勃勃地提议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 张嘉元松开手,药瓶掉在地上。刘彰和周柯宇都吓了一跳。他们一脸惊讶地看着张嘉元,却发现他的视线落在窗户那边。

     他们顺着张嘉元的视线看过去,却什么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 “好…”

     他们听见张嘉元轻声说道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3)